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工作进驻动员会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41    点击:

3月20日上午,院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崇信楼505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闫海冰,校党委副书记、我系联系院领导刘志明,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翟立民,第二巡察组组长徐保强及全体成员,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高级职称和博士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

会上,徐保强组长就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工作方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代表巡查组作出表态。随后,闫海冰书记分别从坚持问题导向、被巡视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和巡察组依法依规开展巡察等三方面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联系院领导刘志明副书记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思想态度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二是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完成。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从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统筹兼顾等五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巡察工作是对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全体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系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时发现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促进系部工作全面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