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挑战 勇毅前行| 计算机工程系“挑战杯”系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9:12    点击:

近日,计算机工程系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各位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六支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奋力争冠,为其他同学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榜样。

参赛情况:我系总学生人数共1697人,参赛学生人数为30人,占我系总学生人数比例为1.77%,指导教师5人,占学院在职专任教师总数比例为10%,共完成参赛作品6个。

作品简介: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本次参赛选手以中国传统文化与科技创新为中心思想展开作品创作,融合了"晋北秧歌,太谷形意拳,智慧餐厅”等元素,使参赛作品多元化,形象化。本次竞赛体现了我系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并且调动了其他同学参加竞赛的热情。

选拔现场:本次竞赛采用选拔赛制,各个参赛组与评委进行面对面答辩,各位参赛选手一丝不苟,从容应答,现场气氛高涨,小组尽情展现团队风采。


本次竞赛采用选拔赛制,各个参赛组与评委进行面对面答辩,各位参赛选手一丝不苟,从容应答,现场气氛高涨,小组尽情展现团队风采。

活动总结:本次竞赛在促进我系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调动学生参赛热情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与“锐意创新,挑战自我”的主题相契合,希望各位同学将“挑战杯”精神发扬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积极进取,直面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