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参加指导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第十四次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为师生宣讲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6: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于12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参会指导并为大家讲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专题党课,林昀等上级列席旁听组成员列席旁听学习会,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聆听专题党课。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研讨等三种学习形式,以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展开学习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刘志明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合理安排及学习成效给出肯定评价。

随后,刘志明紧紧围绕主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他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通过深入剖析,引导大家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必须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须充分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最后,刘志明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学、自觉学,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中心组成员要主动下沉,带头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