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 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8:19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系于2023年1月10日下午,在电子楼5层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专题报告会。总支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

评议考评会对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苏静、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芸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付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健四位同志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考核测评环节分四部分,一是各支部书记在大会述职,二是党总支书记点评,三是与会人员无记名测评,四是党总支委员会根据测评情况集体讨论确定考核结果。

根据现场考核测评结果结合平时考核和实地考核,经党总支委员会集体讨论最终确定,各支部测评结果均在较好等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