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联合开展“庆国庆,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0:10    点击:

为庆祝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进一步引导我系学子积极传承并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2022年10月1日,我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国庆,迎盛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首先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国旗》,纪录片以人物为线索,讲述了一个个平凡的中国人,用不平凡的举动书写着爱国情怀。榜样的力量让同学们深深的感悟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必须由我们每一代人的努力和汗水来缔造。片中一句“我们爱祖国,更爱国旗”,映射着白志跃一生的事业,见证着唐召明如火的信念,也凝聚着国旗护卫队战士们的青春与热血,更承载着14亿中国人的拳拳之心。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以小组研讨的形式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有幸生于华夏,心中永怀报国之志,一定会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到国家建设中来,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辉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一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继续高扬旗帜,勇毅前行,通过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为国庆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