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2022年度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8:38    点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上级列席旁听组列席旁听学习会。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研讨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武永勤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原文,感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集体学习后,郭芸俊、苏静分别结合负责领域工作作重点发言。系主任孔令德结合报告原文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论述,针对系部下一步发展谈个人体会。

武永勤指出,“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动力。并强调,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员覆盖学、创新载体学;二是要踏踏实实干,在系部工作中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三是要清清白白做,知红线、守底线,做到静心净心,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最后,列席旁听工作组林昀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科学合理安排给出肯定评价,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动学、自觉学,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辐射到全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