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2022年度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7:41    点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教育引导全系师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于9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教育”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研讨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武永勤以历次党的代表大会为线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史,感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集体学习后,张麟华、陈阳分别结合负责领域工作做重点发言。随后,武永勤引导大家就营造系部良好学习、工作氛围展开研讨。

“疾风识劲草,烈火见真金”。最后,武永勤强调,为了党和人民事业,我们干部要敢想、敢做、敢当,做时代的劲草、真金。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一定要坚守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