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 “带你走近我们的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5:49    点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教育引导全系学生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我系学生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带你走近我们的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党员宣讲为主,16名学生党员经过充分准备,面向2022级新生进行主题宣讲。宣讲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内容,第一部分主要介绍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第二部分对我系基层党组织以及我校入党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第三个部分由优秀学生党员结合自身谈入党后的成长与进步;最后一部分是交流问答环节,旨在引导新生进一步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以期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问答交流环节,22级新生们积极发言提问,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有效帮助新生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此次党日活动对我系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党员的理论基础、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