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为2022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6:04    点击:

9月14日,计算机工程系为2022级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由于新生同学处在静态管理期间,为了让所有新生同学都能参与聆听,我系开设了“心怀代码邀星汉—计算机工程系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直播间,采用了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系专业情况介绍以及大学生思想、生活教育指导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参加直播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系主任孔令德教授、系教学副主任郭芸俊、系科研副主任张麟华;系党总支副书记苏静主持直播。直播从“特色课程和就业方向”、“课程培养和专业介绍”、“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以及“大学生活的过渡和规划”四个方面给学生进行了详细的全面介绍,随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学生们针对感兴趣的内容提出了很多问题,老师们一一作出了解答,学生们兴趣盎然,直播间气氛热烈。

相信2022级的新生同学在老师们的介绍和解答中,对计算机工程系已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开始默默的有了规划,在前行的路上学生们要时刻保持自己至臻、至善、至美的纯良心性,最终拨开迷雾,成为光的道路一定不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