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21:11    点击:

12月5日下午,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在F1002拉开帷幕,我系所有团学代表全程参与。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际歌》。随后,资格审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我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作大会致辞,并就坚持从严治团、服务系部大局、号召青年建功成才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我系分团委书记陈阳受大会委托,作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我系共青团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发展目标,深入分析我系共青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今后五年我系共青团工作。他指出即将选举产生的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将凝聚全系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砥砺成长成才,奋力谱写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赵起东代表第十二届学生分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紧紧围绕我系中心工作,立足“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日常管理、素质拓展、志愿活动等诸多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以及努力加强学生会的内部构建,制定和完善了多项学生会内部制度等方面,深刻总结了工作成经验,展望了下一步工作目标。

之后,宣读《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分会执委会主席团组成方案》,《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出席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宣读总监票人与监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指定4名同志为计票人。至此,大会进入选举阶段,在经过有条不紊地呈票、选票与计票后,宣读当选人名单,大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