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08届校友十年聚会座谈会
时间:2018年09月11日 20:48    点击:

9 月 8日,计算机工程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 08届校友十年聚会座谈会,08届本科毕业生 25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学工部部长阎文海、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建伟受邀出席座谈会,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于志奇、04级班主任李丽、张升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于志奇书记首先向毕业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学院和我系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不忘师恩,铭记师生和同学情谊,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创新创业,力争事业、身体和家庭多丰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表示了对毕业生们的希望和祝愿。毕业生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以及所收获的成功和喜悦,纷纷表示,自己这十年的成果都要归功于母校的栽培。未来路上,决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尽心尽力,攻坚克难,拼搏奉献,,为母校争光夺彩,为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校友们参观了校区,并为我院巨大的发展变化而感慨和赞叹。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80911205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