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学生学业、就业诊断教师动员会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0:38    点击:

416日下午,我系召开2019年度学生学业、就业诊断教师动员会。我系联系院领导靳金贵、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永勤首先就我系学生开展就业、学业诊断具体方案细则作出详细解释、对问诊各个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布置。

随后靳金贵对问诊活动补充并强调:第一,把握形势,做出正确引导。希望学生在诊断后能明确自己的选择,敢于拼搏,努力向前。第二积极鼓励,全副武装。无论是学业、升学还是找工作,都要掌握方式方法,掌握各项技能,有计划,有准备的去迎接挑战。

计算机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19年学生的学业、就业指导工作。接下来,我系将结合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提前进行专题指导,开展培训,营造更好的学习、就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