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5:5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为积极响应我院《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的倡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3月14日积极组织支部党员,深入校园角落,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在方案制定、知识学习、部门沟通、职责分工等方面充分发挥支部学生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也得到校园相关管理部门支持和协助。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分成两组,一组党员对崇信楼五楼部分功能室进行深度清洁,排除安全隐患,为系部师生打造干净整洁的教育教学环境。另一组党员对校园骑行工具进行规范整理,重点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归位并摆放整齐,并现场引导同学们正确使用电动车充电设施,为我校电动车安全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关注校园内电动车停放和充电的问题,针对乱停乱放等不安全因素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同时,还将进一步结合学院的实际,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