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7:30    点击:

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推进我系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不断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素养,3月1日上午,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开展2024年度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

本次学习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学习内容,重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要求,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展开学习。武永勤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新突破。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长期以来,我系教师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面对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作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夯实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