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7:45    点击: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考研学子精准掌握复试和调剂的备战技巧,计算机工程系于2024年3月15日下午在励行楼学生一站式社区召开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计算机工程系辅导员张英、2024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由张英主持。

交流会上,张英老师询问了大家的考研情况,分别就考研复试学生、考研调剂学生做了详细了解。针对不同群体学生,张英老师鼓励大家把握机会,为复试做好充分准备。准备复试学生要全力以赴、提早准备相关材料,尤其是本科期间的项目经历、参赛经历等,尽可能的凸显专业水平、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调剂学生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调剂院校,从调剂信息的获取、调剂流程等方面进行切入,及时关注研招网与各大研究生院招生网站,全方位的收集调剂信息。

期间,部分学生就自己的情况、疑惑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学生个人特点,张英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提供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自身,合理做出选择。

计算机工程系十分重视学生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本次考研复试以及调剂交流会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后续,我系将持续跟进复试、调剂等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我系学子“研续”梦想,争取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