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部部长宋云来我系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49    点击:

3月19日上午,教务部部长宋云深入我系进行调研。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太原工业学院教学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以及教学相关的话题畅所欲言,着重就教师团队建设、教学工作量考核、课程安排、教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宋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就我系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出,《太原工业学院教学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是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出台的,在充分结合教学系部意见建议的前提下,不断修订完善,制定合理的教学任务和科学的考核办法,正确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现与业绩,充分调动系部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希望广大教师能以主人翁精神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