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11:08    点击:
2013 年4月28日 下午六点左右,在体育场举行了两天的我校春季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旨在促进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增强同学们爱好体育运动的意识。在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不忘为系争光的使命,各个项目的表现都十分抢眼,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起向前冲”第四名;在800米比赛中我系亢云燕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并在1500米比赛中了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在3000米比赛中我系王思琪同学取得第四的好成绩;在10000米比赛中我系王澄俊取得第六的好成绩等,最后在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下,我系被评为本次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单位”。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系运动健儿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虽然天气条件相当恶劣,尤其在男子5000米时,天空中下起了瓢泼大雨,但这依旧没有阻止运动员不断前进脚步。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系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勇向前,运动场下工作人员苛守其职,后勤工作做的井井有条,为我系运动员营造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此次运动会在工作人员的辛苦准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春季运动会的举行让大家在运动场上散发了属于自己的活力,让大家偷闲于学习、工作之外锻炼健壮的体魄,让大家把忙碌的生活中停下来去享受运动的乐趣,去发展更深的友谊,在运动场上合作的汗水换取真挚的友谊,缩短彼此的距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计算机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