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师生交流会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9:54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和我系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我系于4月27日9:00在Z02009举行了师生交流会。系主任孔令德、系党总支书记邢敏、系副主任刘宇君、系分团委书记张佳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领导老师与各班同学代表就学生学习、安全设施、教师授课、学习环境、就业、考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学习和交流。
与会的系部领导
会议由“学生问,老师答”的形式展开,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老师和同学都充满热情。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生活,学习及专业方面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及对系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都耐心地倾听,并一一给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中肯的回复同学们踊跃发言;系领导和老师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别给予耐心细致的解释和答复,就同学学习角度上找出了原因,就专业方向上做出了分析,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给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帮助同学们弄明白现在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应该怎样做?又为什么要做?并要求同学们把各自的专业学好,利用课余时间,用实践丰富自己的知识,培养敏锐的思维,不断地细化专业,优化专业,更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为将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同学们积极向系部领导反映自己关心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促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让我系老师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老师给予同学们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有更深了解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拥有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对就业,学习等问题也有更清醒的认识。交流会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苏 硕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