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积极参加院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9:53    点击:
为提高团员的的行为素养,丰富团员的团讯知识,我院于4月22日晚7点举行了大型的太原工业学院团知识竞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一各系学生六百多人。
比赛现场的情景
竞赛以一首激扬的团之歌拉开序幕,全场所有人员立即起立肃静,在庄严的氛围中,主持人宣读了参赛规则,并要求各参赛人员做了自我介绍,比赛每轮由四个代表队参加,分三轮进行。我系在第三轮中展现了独特的风采。在每轮的三类题型中,充分体现了各团员对相关知识的深入。每轮的三关竞赛都充满特色,参赛人员的挑战欲被充分挑起。在抢答题中,我系队员积极抢答,活跃参与,场下观众呐喊声四起,激起我系队员的踊跃活泼,那份对团知识的了解暂露头角,让他们备受场下观众的眼光流连,而在10分、20分、30分的风险题中,随着难度的加大,我系选手在选到不会提示的愁眉不展,频频耸眉的懊恼墨阳让人忍俊不禁,那份对参赛的认真还真是让人不忍评判他们的过失。此外,在竞赛结束时,还有互动环节,个主持人从场下挑选观众回答问题并颁发奖品,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场下气氛浓烈热情,最后由老师为在此次竞赛中获奖的团员颁发奖状。

我系参赛选手认真回答比赛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团员的学习生活,加强他们对团组织的理解,充分肯定团组织的优秀领导作用和勃勃的生命力,展现我院团组织部门的风采,此次竞赛圆满成功!
(陈 青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