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杰普软件公司薛总应邀到我系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9:50    点击:
4 月25日晚上,上海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薛副总经理应邀到我系做学术讲座。讲座在教学辅楼4011举行,09和10级的学生聆听了精彩演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薛总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薛总详细介绍了我国目前软件开发、java,数据库等IT产业的研发水平,大体上介绍了每门专业技术的特点,并对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做了简短的介绍;她认为,目前我国信息产业的自主研发水平还比较低,大学生对此必须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并针对计算机专业的前景及发展机会、IT专业应届毕业生就业及发展机遇、从企业角度看用人技能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介绍,对毕业生的就业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她指出“专业基础的扎实,专业水平的娴熟,是每一个公司需要的必要条件”,鼓励在场学生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参加实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她生动而有富有哲理的演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受益颇多。报告受到与会学生的一致好评。
薛总为同学们讲解当今IT最新技术和发展动态
薛副总经理的演讲简单明确,内容充实,不仅让到场同学对专业学习有了重新的认识,还明确了自己以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此次报告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还鼓舞了同学们走进IT产业的信心。
(苏 硕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