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在院2012年春季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2年05月04日 09:55    点击:
4 月27日 —28 日,我院春季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上拉开了帷幕。我系积极响应院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号召,派出了强有力的运动员代表队参与此次运动会。
同学们在看台上为比赛健儿呐喊助威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长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20余个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运动赛场上,我系同学们激情高涨,每一处角落都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呐喊声。系部领导以及老师也兴致勃勃参加到比赛助威团当中,为我系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赛场上,我系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不时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我系选送的加油助威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28号下午,4×400米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我系教师代表队在“脚踏实地”项目中夺得桂冠
运动会自始至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本届运动会,既是对院领导对我系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我系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
4 月28日 下午,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2012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中,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 宣布了荣获团体和个人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团体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及个人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向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运动组委会成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参加助威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我系代表队不负众望,在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还荣获“优秀精神文明奖”,受到院领导的亲自表彰。
我系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五系风采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系师生们对体育的热爱,不仅展示和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徐树良 苏 硕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