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学成”杯“MM青年科技创业大赛”作品展览
时间:2012年06月01日 09:57    点击:
    5月28日至6月1日,太原工业学院首届“学成”杯“MM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在主楼大厅进行了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共计36件。本次大赛由太原工业学院院团委、中国移动山西分公司主办、太原工业学院MM创业孵化基地、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承办。
    捕获.JPG
    参赛同学在主楼一楼大厅向全院师生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创意
    本次“学成”杯“MM青年科技创业大赛”大赛本着“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为即将开始的2012年第三届全国MM百万青年创业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的目标展开,由2012年4月初开始至今,历时两个月之后,圆满结束了这一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面向的目标是全体太原工业学院学生,参赛作品分为软件游戏类和创意孵化类,比赛的最终成绩则将由同学们自己进行的短信票选的结果而决定,还会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2012-2013全国第三届MM百万青年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从2012年4月开赛以来,受到全员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现在将参赛作品进行展示,全院师生都可以进行现场的体验后进行投票,力求比赛结果的公正、公开。为下一届比赛的举办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党 琪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