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隆重举行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20日 09:56    点击:
为推广,普及,积极,民主,有益的校园竞技,打造具有大学特色的竞学风,促和谐的展示自我的活动,我系于五月十七日晚7:30举行了计算机工程系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专业评审,参赛人员,大众评审及工作人员外,还有各系的学生观众若干名。
捕获.JPG
主持人宣布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正式开始
大赛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展开,大赛按年级高低顺序开始,首先由大三学子所在寝室进行评比,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及舍友介绍让大家见识到了大三学子对这份三年长跑友情的珍惜,他们在宿舍文明方面谈及到寝室卫生,学习情况和寝室的安全措施,展示了自己在这个家中的贡献,表达了浓浓的爱恋。随即,大二学子风采张扬,在PPT制作中充分展现了自己宿舍及舍友的特色,诙谐的语句,激情的情绪,让场上气氛一度高涨,那样的宿舍,那样的一群舍友,在这场大赛中尽显风采。其中24号楼男生各宿舍激情展现了男生独有的气质和风采。到大一学生进行评比时已接近9:30,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竞赛,但各宿舍仍全力以赴,为自己宿舍争取荣耀,其中不乏突出者,在评比中更是提出了自己对宿舍文明建设的建议,升华了此次活动的主旨。大赛结果会将于下周六揭晓。
参与评审的评委嘉宾和观摩同学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校领导对校园文明建设工作推广的指针,让对校园建设有益,对学校学子有促动作用的特色大学活动得以普及,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让大学生活在同学们的手中闪耀。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各班文明宿舍代表向评委及观摩同学展示宿舍建设状况

(陈 青 报道 徐树良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