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聚焦学生心声,服务学生成长”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21:03    点击:

为响应学院“以学生成长需求为引领,改革和改善学院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水平,提升学院各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工作宗旨,5月10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系在会议室召开“聚焦学生心声,服务学生成长”的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工程系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孔令德主任介绍了学院和我系当前“以供给侧需求为导向”的培养人才模式,并代表我系全体教师表达将竭尽全力培养我系学生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计算机专业人才的决心。孔主任强调,大学生要顺利就业,必须要有自己的专长,清楚我们未来要靠什么生存,为学生学习及就业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主任提出,希望我系学生能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竞赛以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参与座谈的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从专业课程学习、跨专业学习、考研专用教室设置、就业、图书管理及参与系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系领导认真为学生解疑,并表示积极为大家解决现存问题。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增进了系领导班子对我系学生在学习、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及对学校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的了解,对增强学院各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服务水平有实质性的意义。我系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成长”的宗旨,持续通过组织座谈、走访搜集、开门接访、设立专门电子邮箱等形式广泛了解学生需求,增强学院“供需侧改革”的内生动力,真正聚焦学生成长,助力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