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树风貌,扬风采”系徽征集大赛
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6:38    点击:

系徽是一个系部的形象标志,它代表着系部的面貌特色,体现了系部的专业风采,为增强计算机工程系凝聚力,扩大计算机工程系影响力,凸显计算机工程系办学特色,同时也进一步丰富学生在校生活。计算机工程系面向全校师生以及广大校友推出“树风貌,扬风采”系徽征集大赛。向全校各系师生征集作品,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系徽LOGO设计要求:

(一)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高等学校特质,能够准确反映时代精神与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二)创意独特,设计新颖。具有较强视觉感染力,图案色彩明快,简洁庄重,便于识别,易于制作。能够适用于在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刷,方便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利于在公共场合展示、悬挂等。

(三)规格合理,阐释清晰。须绘出色彩、图样,标明制作尺寸。须对构思及寓意进行文字说明,如有典故要阐释其原义和时代内涵。

二、设计形式以及内容:

1、投稿者需提供纸质稿,电脑制作、手绘均可,尺幅为A4竖式构图,并提供设计创意、作品主题、制作方法等有关说明一份。另附制作系徽的步骤及过程的PPT。

2、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均可,投稿者信息一律标注于作品开头。 允许投多个设计方案。

3、投稿须注明“太原工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系徽征集”字样。

4、作者请提供本人相关信息:姓名、工作(学习)单位、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不全者视为无效作品,征集方可自行处理。

三、投稿地点:

纸质稿件可送或邮寄至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

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新街太原工业学院东区电子楼607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

邮编:030008

投稿电子邮箱:1205340636@qq.com

四、大赛进程:

1、手绘稿或电子稿在4月25日之前交于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

2、作品评选:4月26日-5月2日由师生组成评委团进行评选

3、作品展出:5月3-5月6日

4、作品表彰: 5月9日

五、奖项设立:

一等奖:两名

二等奖:三名

三等奖:四名

优秀奖:若干

六、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8日—2018年4月25日。

七、 特别申明:

(1)被最终选定入围的系徽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计算机工程系所有,计算机工程系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2)不得使用有版权争议的图片文字,作品不得抄袭,如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任何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请自己保留好原作。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计算机工程系声明内容。

(6)如此次征集活动未能确定出能够符合我系系徽具体要求的方案则只评出等级,方案不定性为我系系徽。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计算机工程系所有。

                                                            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