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践行雷锋精神捐衣活动
时间:2018年03月24日 18:17    点击:

3月23日上午8点,我系志愿服务队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区27号楼下搭起了爱心志愿帐篷,进行为期一天的捐衣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呼吁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出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大批的爱心师生,他们都热心地捐出自己的衣物,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周边的老师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的细节,并依次登记个人信息,把大家捐的衣物贴上标签,分类放到箱子里,送往北区,经专人清点后,装车运往贫困山区,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的手里。

冬天的余凉还未完全散去,春天的气息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天气还有些微凉,但这无法阻挡志愿者与富有爱心同学的热情,捐衣的同学一波接一波的到来,装衣的大袋一袋又一袋的装满,袋子填满的是同学们的爱心,更是对雷锋精神的实质性的体现。

在下午6点,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在这短短的一天里,志愿者们两小时一换班,轮流在帐篷内等候爱心师生,以方便爱心师生的爱心捐赠,不错过每一个人的爱心。

我系本次的爱心捐衣活动荣登山西青年报,该报记者对现场的志愿者与爱心人士进行了采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将我系同学的雷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这次活动中,人们认识到了爱与奉献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虽然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