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获荣誉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所获荣誉 >> 正文
第十三届蓝桥杯国赛斩获二等奖
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0:00    点击:

2022年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迎来巅峰之战——全国总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1064所高校的11061名顶尖选手集结赛场,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我系学子白林松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B组全国二等奖,许勋焜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B组优秀奖。

在今年4月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中,我校白林松、许勋焜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鸿亮、陆时勇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续凯武、李元鼎、王政杰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赛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参赛规模超过60万人。蓝桥杯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并被江苏、四川、甘肃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为我国IT业的发展培养和选拔了大批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