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 2022年度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7:12    点击: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是百年大党面向未来的态度。为进一步塑造系部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于8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武永勤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重点发言、研讨三种学习形式。会上,武永勤领学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由来,系统讲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集体学习后,郭芸俊、张麟华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系部工作做重点发言。随后,武永勤引导大家就更好完成系部年度工作目标展开研讨,系主任孔令德作交流发言。

最后,武永勤引用总书记讲话,结合系部工作情况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不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面对师生群众,做到不谋私利、克己奉公;三是要做到心中有责,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四是要做到心中有戒,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要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的关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