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0:16    点击:

2022年3月17日,计算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委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以专题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支部委员会对照“三个方面”内容,就一年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刨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三个方面”内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为切实提升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能力,本着批评、团结、再批评、再团结原则,各党员之间互相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最后,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结合每位党员日常表现现场评定、公布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