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工球赛再夺冠,献礼建党一百年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9:01    点击: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阶段都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形成了独特的红色体育文化。在这个光荣伟大的时刻,我系教职工在院篮球比赛中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冠军,以奋进有为、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党献礼。


“我们没有替补,输赢不重要,但我们要赛出五系人的精神风貌。”这是五系教工队员心中一直坚持的比赛理念。走下三尺讲台,踏上球场的老师们,一改往日在讲台上温文尔雅的模样,分工明确,英勇非常。果断防守潇洒投篮、默契配合,攻防转换间最能展现五系教师的精神风貌。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我系教师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了此次篮球赛的总冠军!


此次教工篮球赛的最终胜利,是2014年至2021年时隔近六年我系的再一次胜利夺冠,是五系教师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又一次充分展示。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此次篮球比赛,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展示新风采的一次赛事,更是增进我系教师团队凝聚力增强组织向心力的重要举措让我们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健康理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拼搏的精神,不断创造新辉煌,在建党献礼百年活动中发出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