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人才互通
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7:20    点击:

12月10日,我系孔教授与普佑实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博创研究所会面,针对研究所同学的技术研究产品进行展示 。



学生通过ppt向该公司技术人员展示他们以c++语言为基础、数学和英语为工具制作的研究成果,例如bezier曲面-凉亭和stl模型-秦权壶等。并讲述在编辑程序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分析问题直至数学公式,最后面向几何问题,剖析经典外文深悟原理。


                                        


接着由孔教授进行补充介绍,详细的向公司技术成员介绍了同学们的研究成果,以及他们在编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

                                      

 


     普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二十余年,设计领域广泛,公司定位基于二三维,研究方向与我校研究所一致,前景良好,未来核心将立足于山西本地,致力于打造核心产品。此次前来我校,希望能够发掘志同道合、未来可以一起共事的员工来进行核心产品的开发应用、定制以及自主创新。

 

此次技术产品展示,旨在让普佑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研究所成员的算法和制作能力,从而为我系技术人才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普佑公司招揽人才,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