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20:46    点击:

    4月6日下午,计算机工程系在电子楼5层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启动“两提一创”专项活动。

会上孔令德主任和武永勤副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关于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通知》以及吴刚书记的讲话精神。确定了我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两提一创”专项活动的目的、活动方式,就重点专项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系部思想政治工作。

会议向全系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充分集中到本次活动上来。二是要统一协调、有序推进,把专项活动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处理好专项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之间的关系,提升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扎实开展、确保实效,系领导班子、党团干部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