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先进团支部答辩
时间:2014年04月28日 09:22    点击:
2014 4 25 下午四点我系在 F2005 举办了先进团支部答辩活动。本次答辩由我系组织部主办,邀请了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各班班主任担任嘉宾。本次比赛的最后得分由四部分组成,分别为现场评委打分、大众评审投票、各班团支部微博评比得分以及各班团支书及团支部日常情况,其中大众评审由大三党员组成。

各班团支部就班子建设、制度执行、主题活动、学风建设、特色活动这五个方面来介绍本班团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考核团支部工作成绩,加强工作交流。在两个多小时的答辩期间,大一、大二共十七个班级都将本班团支部全面的展现在观众面前,现场严肃的气氛中也不乏一些笑点,其中由 1120562 班带来的对答式答辩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笑。

  最后, 1120542 班、 1120562 班、 1220541 班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团支
部。本次活动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在建团 92 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歌颂中国
共产主义青年团 92 年的光辉历程,弘扬共青团精神,充分的展现了青年大

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