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卡拉OK大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11:40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新生蓬勃的朝气,计算机工程系于11月17日晚7:40举行了计算机工程系首届卡拉ok大赛。参与本次活动的除了大一五系的新生外还有应邀参与本次活动的高年级评委。

大赛以一首豪壮曲风的《风云决》拉开序幕,随即2号选手范金欢同学的一首温柔情歌《痴心绝对》赢得了满堂喝彩,同学们热情高涨,呼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将大赛气氛彻底升温。3号选手的一首柔情曲风的《心雨》唱毕,台上首位女生登台亮相,轻唱《一眼万年》。一轮结束,间歇时更有评委们倾情献唱,还有学长古筝助演,缓缓从指尖弹出的《渔舟唱晚》旋律悠扬,音乐方面的才艺毫无遮掩地展露。7号选手陈旭彤的一首《lydia》唱出了其独特的嗓音。11号选手幽默的开场方式给各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一首《海阔天空》将大赛的气氛推向高潮,果不其然,最佳人气奖花落此家。而13号选手施威的人气亦不逊色,还没开唱台下观众已是欢呼声不断,一首《突然的自我》夺得本次大赛的头冠。随后的各选手都深情演唱,展现了自我的风采,一首首让人怀恋的流行歌曲让我们享受了一次听觉的盛宴,比赛在各评委给获奖同学们的颁奖仪式中结束。
秉承着丰富新生课余活动的思想,本次活动旨在给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发掘在音乐方面有所造诣的人才,让同学们认知自我,肯定自我,发掘自我。让同学们在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中生活。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