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唱响青春梦,歌传中国魂”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10:44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6日下午,我系“唱响青春中国梦,开启辉煌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党总支书记邢敏、副书记武永勤、分团委书记张佳以及我系大一各班班主任。

下午四点半,合唱比赛在两名主持人的献辞中拉开帷幕。大一各参赛班级均服装整齐,精神饱满,用一曲曲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心声,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了激烈的角逐,1520542班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520561班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1520562班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1520552班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比赛表达了我系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展现了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DSC03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