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成功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时间:2016年04月18日 10:45    点击:
    4月17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党员学习大会在电子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武永勤老师以及全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百位共产党人百篇小传朗诵会》。短片主要讲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崇高品质和价值追求,引导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砥砺前行,拼搏奉献。接着,武永勤老师就学习和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叙述,并针对宿舍卫生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武老师指出,身为党员大家应该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真正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武永勤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增强我系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而且对于我系学风建设也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