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份“半月学”之党史教育篇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8:54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我系学生党支部从2021年1月份开始,按照系党总支的统筹安排,每半月举行一次“不忘初心学党史”半月学活动,与学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相契合,确保党史教育不漏一人。


3月,根据系党总支的学习教育安排,学生党支部分别于13日、26日,组织半月学学习小组,参考重要学习资料《中共党史百人百事》进行学习,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领会选读篇目中人和事的重要关系、在党史中的重要地位,感悟其重要性、代表性,以点带面,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期间,学生一,二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积极分子,帮学、促学、带学,有集体讨论,有个人感悟发言,气氛严肃而活泼,效果显著。




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与自身专业发展结合展开话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生们更加了解和热爱党,还可以开阔视野,增长智慧。每一次的半月学党史教育对同学们都有着很好的启示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