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四月份“半月学”之党史教育篇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09:08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我系学生党支部从2021年1月份开始,按照系党总支的统筹安排,每半月举行一次“不忘初心学党史”半月学学习活动,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相融合,确保党史教育低重心且不漏一人。

 

 

学生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于4月13日、28日分两次开展半月学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参考《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材料,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既以点带面又纵向联系,既学好党史又联系实际纵向比较,感受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先辈创业之艰难,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此外,党小组组长带领积极分子共同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坚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理想信念,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8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老师、范健老师参与到党小组的半月学学习活动中来,在共同学习后,两位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座谈,了解同学们在半月学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存在的诸多困惑及问题,并重点就学习方法、学习内容选择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半月学学习平台提高自己、展示自我。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