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接建党百年,唱响时代芳华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59    点击:

弹指一挥间,悠悠一百年。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系将于6月初举行“唱响青春之歌,礼赞百年华诞”合唱比赛,各班级依次演唱校歌《征程》和自选红歌来诠释新时代新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利用课余时间,十二个班级在宣传委员的组织下积极练唱,精心准备,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红歌大合唱,既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太工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精神饱满,满怀激情,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深深的祝福。昂扬向上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表达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时代新声。




同时,武永勤副书记亲自选拔并成立了合唱团,悉心教导同学们每一个节拍。演唱的歌曲《过雪山草地》唱出了太工最美好的声音,唱响了伟大祖国最优美的旋律。



此次合唱比赛与系合唱团的组建是我校党史教育的重要载体,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用音乐的表现形式展现新时代的发展成就,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是斗志昂扬。一百年的浴血奋战,一百年的砥砺前行,一百年的艰苦奋斗,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灿烂辉煌。吾辈青年应怀赤子之心,坚守新时代青年信仰,为祖国绽放青春,谱写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