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开展“前行不忘来时路 ,喜迎十九大”团日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07日 22:25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十九大,关心国家大事,提高青少年自身政治素养,使同学们能够形成更加丰富的政治思想,计算机工程系于97日在主楼五楼开展主题为“前行不忘来时路 ,喜迎十九大”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团日的是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开始,进而引入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接下来,全班同学一起互动起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知青岁月等进一步理解。然后,通过观看视频”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省部级讲话主要领导干部上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站起来谈一谈自己的看法。活动最后,张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她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少年们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心系祖国,成为国家下一代优秀的接班人。

    中国共产党是理论上成熟和发展的伟大政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政治家和战略家的巨大政治勇气和理论勇气,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问题,确立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初步形成了习近平国家治理思想,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高到新境界。本次活动意义在于是的同学们能够形成更加丰富的政治思想,通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内容,让同学们能够掌握了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掌握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思维能力。从而培养成为共产主义社会合格的新一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