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落幕
时间:2017年06月17日 22:48    点击:

        为开展法制教育,培养我系学生的法制意识,以及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工程,我系于2017617日晚,在辅楼1001,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共有16名选手参赛,按照提前的抽签结果决定出场顺序。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并宣读比赛的评分标准以及奖项的设置。比赛开始,场上竞争激励,每位选手都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展现一场别具一格的演讲盛宴,场上每位选手激情演讲,也引得场下的同学阵阵掌声。最后来自1620562班的麻成龙同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张文辉同学获得二等奖,贾涛、顾佳蕾、刘浩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加强了同学们对法制的理解,将更加有助于社会主义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