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活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1    点击:
    我是生活部长张洁,我暂时所分管的工作分支是助学金和助学贷款(包括生源地贷款和学校贷款)的相关事宜,同时,承担一些火车票的订购工作和取包裹。对此,我有如下计划:
    (一)   关于具体工作
    1.     迎新晚会。生活部将在10月19日的系迎新晚会明确分工,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晚会顺利圆满完成。
    2.     助学金。在10月份督促各申请人需要准备的各种材料,然后配合各班主任,完成这项工作,让同学能公平公正地得到国家资助。同时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如助学金的发放工作。
    3.     助学贷款。十月份之前已完成大一新生的助学贷款工作。接下来准备做好12月份学校贷款的相关事宜,准确传达学校贷款的相关细则,督促其正确地完成贷款工作。
    4.     火车票。做好今年寒假统一订购火车票的相关事项,统计数据,准确收款,然后交至学校,完成好交接工作,最后顺利发放车票,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拿到准确车次的车票安全回家。
    5.     取包裹。生活部三个部员每人一个礼拜取包裹,做到周一至周五天天去,以保证及时送达同学手中。
    6.     其他,生活部是一个团队,除了这些主要负责的工作,我还要协助我的团队完成好生活部的各项工作,比如检查宿舍卫生、违禁电器的查处以及主楼卫生区的卫生检查工作。
    以上是我对这份工作的计划,如有不足,还请各位同学批评指教,我将尽善尽美,尽力做到最好。

     生活部部长:张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