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部本学期工作计划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1:21    点击: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将学习上一届好的经验,并在此基础上突破和创新,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制定了2011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1)新生运动会(10月30号)
    现在新生运动会已经结束,我们也在大一新生力量中找到好苗子,筹备明年的春季运动会。春季运动会是我校一项传统的校级竞技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一直延续下来。
       (2)足球赛(10月8日至11月下旬)
        这是一项传统的校级大型比赛。我们积极备战,已经挑选运动员,现在正在进行刻苦训练。不仅有大一的新生力量,我们还邀请大三大四的学长前来指导训练,相信在大家的集体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3)纳新
    尽快通过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选定具有责任心和一定组织管理能力的部员,组建起完整的体育部。
       (4)阳光长跑(十一月)
    组织好各班,每天保证人数全部到齐。部员每天进行查人,自己尽量每天都去。
       (5)选女篮球员(八周后)
        在女生自愿的前提下,选十名左右的同学并开始进行基础训练。根据当时的天气情况决定训练的时间。
       (6)冬季长跑(十二月)
        做好各班同学的工作,积极参加和组织活动,准备好水和葡萄糖,保证运动员的体力。
    本学期其它时间 体育部将随时待命,积极完成各项交给体育部的任务。对于其他部门的工作,体育部也将尽力配合,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体育部部长:史建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