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达内杯最美太工”校园美景3D立体图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0:46    点击:

2016年12月14日下午16:00,“达内杯最美太工”校园美景3D立体图大赛于s楼2001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孔令德,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邢敏,副书记武永勤,评委老师:杨慧炯老师、刘晋钢老师、王伟老师、张麟华老师、刘杰老师、邢珍珍老师、张立凡老师、成璐老师和曹小凤老师。

首先,孔令德老师就本次大赛对参赛选手提出希望。随后,主持人宣布到场的嘉宾以及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开始,选手们以PPT为媒介,各展风姿,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及制作心得。进入答辩环节,诸评委根据选手们作品的水平差异,提出建议。选手们虚心接受,并表示以后会做得更好。比赛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邢敏老师及杨慧炯老师针对本次比赛分别进行总结发言。最终,张政组《太原工业学院校园全景漫游》项目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袁烨威组、刘菲组夺得二等奖,戎可组、文建丽组、窦艳茹组、禾霂组、王茹组获得三等奖,李昭林组等八个组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增强大学生对3D建模软件的应用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体现了我院力求“学与创新并重”的教学理念。

QQ图片20161226183538.jpg

QQ图片20161226183753.jpg

QQ图片20161226183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