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 “纵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以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为例”学术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08:24    点击:

20221114日下午16时,我系将邀请太原理工大学董媛香博士做“纵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以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为例”为题的线上学术报告,讲座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要求全体教师参加。

董媛香老师现为太原理工大学副教授,四川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流动站博士后。长期从事复杂数据分析和智能决策的相关研究,应用侧重金融科技和智能社会治理领域。2018年入选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获得青年优秀人才称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高级会员、CCF YOCSEF太原学术委员会主席(2021-2022),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2020-2024)。完成了三十余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撰写工作,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教育部项目2项,以及多项省级项目,以第一完成人身份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