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东方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1:01    点击:
今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6月2号我系将举办英语四六级的模拟考试,本次活动考卷像往年一样由新东方提供考卷.去年我系举办的模考中,新东方提供的模拟卷压中了当年的四级作文.
我们将在6月2号当天在主楼教室全程模拟四六级的考试,为全院学生在英语四六级的考试前夕提前适应下考试的流程.届时我们将会给各系安排好考试的教室,具体教室我系会于当天考前在主楼前进行公示,监考人员由各系自行安排,考卷于当天进场前半小时由各系负责人于主楼一楼大厅领取.
模考结束后,新东方老师于6月5号在扇形报告厅举办本次四级模拟考试的试卷评析及四级考试技巧的指导,在F03007进行本次六级模拟考试的试卷评析及六级考试的技巧的指导,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四六级的模拟考试报名费为3元.希望各系学习部能在本周六晚上九点前将报名总人数(四级、六级分开统计)及报名费交至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在此非常感谢各系的支持与配合.
注:四级模考于6月2号上午8:45进场,六级模考于6月2号下午14;45进场,详细考试时间我系会在各考场黑板上进行说明。另,考试耳机自带。
如有疑问请联系 18734859070
董凯强 18734921756
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
201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