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梁玉蓉来我系调研座谈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09:41    点击:

3月20日下午,院长梁玉蓉一行深入我系调研,并与系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人力资源部部长杨永进、系班子成员、计算机图形学教学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孔令德教授围绕计算机工程系在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成果、校企合作、教材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团队精神传承、教育教学管理等进行经验分享。其他班子成员就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专业意识培养、学生就业、科研进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梁玉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肯定了我系工作成绩以及孔令德教授的辛勤付出,同时为计算机工程系未来发展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她强调,系部上下应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团结奋进,要巩固拓展好教学方面已有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技研发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教学名师团队精神传承和青年人才培养,打造出顶的上、撑得住、敢突破、有特色的人才梯队;要坚持市场导向,在学生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大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