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计算机图形学》被认定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7:54    点击:

2020年10月,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系孔令德教授主持的《计算机图形学》被拟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

开展一流课程认定工作,是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课程建设,《计算机图形学》课程于2018年立项为我院首批“应用性课程”。该课程曾于2008年被认定为“山西省精品课程”、2013年被认定为“山西省精品资源共享课”,2020年被认定为“山西省在线开放一流课程”,现在被认定为国家级课程。

今后,我系将继续遵循“两性一度”标准,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成多门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院级、省级和国家级“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