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与恒歌​科技就校企合作展开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8:40    点击:

  10月23日,为促进校企合作,拓宽我系优秀学子就业机会,孔令德主任与前来洽谈合作的恒歌科技创始人杨石兴先生、产品经理崔万福先生在计算机工程系博创研究所会面,双方就计算机专业领域展开交流。

 

 

  会议开始,由成员刘浩云同学向杨先生介绍博创研究所。博创研究所是以孔令德教授为指导老师,带领学生们应用c++编程技术来解决图形问题的专项研究所。孔教授以“工具、算法、数据、外语”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传授学生知识技巧,培养他们的一技之长。在孔教授的带领下,同学们成功的编写出球体、天空盒、圆环等图形,并应用3D打印等技术,将虚拟的图形变成现实。

 

 

  简短的介绍,让杨先生感慨万千,先前的成果展示仿佛让他回到了拼搏奋斗的大学时代。一句“一切皆可视”的发展理念,引出了杨先生对恒歌科技产品的介绍。他详细的介绍了公司FreeXGIS 系列的平台产品,和在研中的天地一体可视化平台以及综合态势显示系统等应用产品。杨先生表示,他一直渴望与大学生合作,博创研究所在图形学领域的业绩,使他在一众优秀院校中选择了太原工业学院,因此有了今天的深度交流。

 

 

 

  孔教授把“精心、精业、精品”作为教学理念,致力于带领学生打造一个专业的科研团队,从而给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方向。孔教授指出,现在大学生离就业太远,学校必须为其架起桥梁,而这“桥”便是校企合作,即以我们的办学特色,去和业界一流公司进行人才定制,从而达到互惠共赢。

 



  交流最后,双方都表达了尽快开展合作的愿望,希望此次合作的顺利进展,能够为恒歌科技吸纳优秀人才,也为博创研究所更专业团队的打造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