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20:00    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我系与材料工程系争夺“康乐杯”教职工冠亚军篮球赛于文体活动中心举行。

一:赛前


   赛场上老师们身姿矫健、挥洒汗水,场下我系同学们加油助威、掌声雷动。

二:赛中


  赛场上每一个优美的投篮,每一次漂亮的转身,都是老师们的信念与自信。目光如炬、汗流浃背,那都是属于他们的辉煌时刻。

 

 

三:赛后


      比赛以我系1627惜败材料系夺得亚军落下帷幕。赛场上的失败不算什么,心中的渴望才是胜利。让我们热泪盈眶的,从不是冷冰冰名次,而是毅然走向篮球场的背影,和精疲力尽仍不停下的脚步!我们的老师,从始至终,勇敢而坚强。能够打败他们的,只有岁月,而不是对手。愿五系学子,以老师们为榜样,勇敢逐梦,热爱生活,保护好自己的梦想,静待开花结果的那天。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在我系师生的欢呼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系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系的友谊。